close
嗯...經過了一個月的等待...我終於被放出來了!!!
雖然說中間有經過一次選舉和一次幫隊上修PS2的洽公假
(那兩天跟本沒有放假的感覺啊....orz)
在隊上的時間還是很久...耶誕也過了...
在最冷的那幾天...收到了妹子寄來的賀卡...
讓我嚇了一跳...也讓我很溫暖...
因為有個妹妹這麼貼心的寄卡片給我~~~

在這一個月之間...有老外來隊上做工程調查
因為我會講英文...所以我那四天就在當他們的隨行翻譯...
還把一些原文文件翻出來~
還蠻爽的~~因為學弟都很羨慕啊~~>///<

一直到休假前...居然有女兵來了...
大家都對女兵很期待...希望是個正妹...
結果怎樣...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吧...
一點都不正...是三個很普通的小女生...
hmmm...(當然沒有我那四天的外籍華裔女工程師正囉!!)

總之在這30天雖然苦...但是收獲多多~~~:D

還是要跟妹子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賀卡~~讓我過了一個溫暖的X'Mas~~~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