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給我盼到要去日本了~~~~!!

我從小到大最想要去的地方!!

從小喜歡看日本卡漫 玩日本電玩 聽日本音樂 玩日系搖滾!!

但是卻從來沒去過日本的我 終於可以去朝聖一下了!!

真的是得得得償所望~~XDD

我們一早就從斗六出發前往CKS機場(雖然說改名叫桃園機場了 我還是習慣叫它CKS)

搭上日航的班機前往東京成田機場

雖然說之前去美國有過境日本 但是沒出關 就感受不到日本的感覺啊

拿了行李 出了關 用力呼吸日本的空氣!!(心之聲: 這就是日本啊!!!)



我們住的地方是奧林匹克青少年中心, 雖然說沒有當初的套房 不過有地方可住就好了啦!!

晚餐在奧村吃, 我點了很好吃的雞肉定食 真的好好吃~>///<



第二天就是東京都內觀光 跟我們去大陸不同 在日本我們幾乎全程都是用走的和搭電車

雖然說很累 但是來東京沒搭過電車 當一下電車男實在是沒意思啊~~XD





我們參觀了天皇居所(江戶城) 讓我感受到跟信ON一樣的城內場景XDDDD



接著我們到了淺草 這邊是以前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雷門喔~~

剛好又遇到他們的三社祭 真的有夠幸運的啦~~ 可以看到祭典和日本神轎~~真的很棒喔!!



也在淺草觀音寺旁邊的天婦羅餐廳用餐 我們吃的天丼真的很好吃!! 一點都不油呢~~

第二天就是研討會的行程了 我們到了在御茶ノ水的明治大學 一到了明大通り就是一整個眼睛亮啊!!

全部都是樂器行!! 網路上的前輩誠不欺我也! 下午研討會結束一定要跟老師說我要在這逛啊!!

我們接著參觀了明大的圖書館 雖然校地不大 但是卻有很充份的利用每一點一滴的位置

還有很厲害的自動書庫!! 超棒的啦!!





在整個研討會結束後 吳老師幫我爭取到了時間 讓我有時間可以逛樂器行





我當然是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啊!! 結果...我花了70000日幣買了一把日廠的fender!!整個就是開心~~!!!

第三天我們就要去富士山了 一早在下大雨 我心裡想...糟糕...完蛋了

沒想到在淺草都抽到吉籤的我們 到了富士山腳 居然放晴了!!(大心)

還讓我們看到了原本很害羞不肯讓我們看到的富士山!!



我們先到了富士淺間神社參拜 這次我抽到的是~~"大吉"!!! 真是爽 這幾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接著就是企業參訪了 今天的參訪是HKS和木內印刷廠

在富士山下的HKS真的很漂亮呢!!



在HKS 我們也看到很多汽車零件的製造和實體!! 超棒的!!

而木內印刷廠則是用最少的人力 卻可得到最大經濟效益!! 很厲害的兄弟啊!!

晚上我們住在渡假村富士! 真的超美的!!



隔天我們除了參訪最後一間企業 新可拉米之外 就是要去富士山五分目了

雖然說感冒了 但是經過嘉濱的強力抓龍之後 感冒的症狀就好很多了

也讓我看到真正的雪景!! 超美的!!!!!



接著我們就回到了東京 等待著我們的是兩天的自由行喔!!

我們在自由行參觀了東京的雙子星大樓-東京都廳

從瞭望層往下看東京 雖然是白天 還是很漂亮呢!!





接著我們到了東京最大的書店-紀伊國屋書店 真的好大 逛不完啊!!

在逛完書店後我們到了六本木 去參觀21世紀百貨 裡面真的有夠貴啦!!

也去打了柏青哥 剛剛不是說抽到了大吉嗎?

結果就開啦!! 花了2000日圓賺了27500...真的有夠爽的!!

在附近就是KONAMI的公司 所以 附近的電動場就會有鼓機啦!!

來日本打打鼓機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啊~~整個機台保護的非常好 感應也很棒!!

整個跟台灣打不到點的感覺就不一樣~!!



今晚的最後一站就是歌舞伎町 看到了東京的紅燈區...男的女的都有呢...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啊XD

最後一天自由行 我們先逛了明治神宮 再步行到原宿和表參道

最後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啦~~AKIHABARA~~~~秋葉原!!!(一整個很宅啊)

看到了秋葉原, 看到了電車男的場景 整個讓我只有感動而已啊~~~(感動個屁啊)

也買到了兩台模型 整個只有滿足啦!!





最後的晚上 我把贏柏青哥的錢拿出來請我這組的人大吃燒肉!!

日本的燒肉真的有夠讚的 配上一杯生啤 爽啦!!

最後的一天 我們一早就出發前往東京成田

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到台灣~~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啦 沒逛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