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一個很棒的樂團喔~~
常聽我廣播的人應該知道...
我有常常播他們的歌~~(也只有那首..囧)
在ptt上看到他們在徵團員..
所以幫他們在我的blog打個廣告這樣

有興趣的人請連絡下面的團員..
別找我...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XD
--------------------------------------------------------------------------
【徵吉他】

人數:(一名)

性別:(男)

所在地:(台北市皆可)

希望類型:(21~25歲,身高170cm以上,偏好苗條身材,會打扮之型男更佳。)

希望條件:(擁有創作概念、舞台經驗,節奏感及音感佳,曲風多樣化,
無誠及初學者"勿試",兩年內無兵役問題。)

聯絡人:(團長貝斯手 Ring)

聯絡方式:(MSN:jason7311@hotmail.com)

目前是否有組團:(是)

目前樂團風格走向:(流行 搖滾 (包含各種音樂元素))

目前練團時間:(每週至少ㄧ次or表演前夕)

目前練團室地點:(台科大 搖滾實驗室 & 板橋 樂之翼錄音室)

現有團員簡介:("WonderWave 魔幻浪潮"樂團 ~ 主唱 EDNA (女)、吉他 HOW (男)
、貝斯 RING (男)、鼓手 BEN (男))

現有團員喜歡聽的樂手/樂團:(好聽的都聽)

短期內團務規劃概述:(創作歌完作10首,有專屬專業錄音室支援,
最近正在錄製新歌DEMO,準備前往台北各家PUB公開演出
,已報名春天吶喊,爾後也將報名台客搖滾
、海洋音樂祭、及各項熱音大賽。)

大力自我推薦廣告區:(別再感嘆 沒有能讓你大展身手的舞台~
加入我們 你將成為2007年最耀眼的吉他手!)
歌曲試聽連結:http://my.streetvoice.com.tw/rou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