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來補一下吧~

今天和品憲去了草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上去呢~~

草嶺的風景真的很漂亮的說~~


~超美的~

往草嶺的山路也非常的刺激啊~
我把這段山道分做三段
第一段 - 由斗六上山到Y形分叉路,山路彎道幅度大,大多都是高速彎道。
第二段 - 過Y形分叉路,路況很差,僅有單線道,屬慢速山道。
第三段 - 小路結束右轉後進入第三段,髮夾彎多,過彎時需小心

總結: 上山很無趣,下山超刺激

當天下山時第二段山路接到第一段山路前,有一台白色舊型CAMRY死咬著我不放,
用壓迫跑法一直緊跟著我,進入第一段山道後我就以高速想甩開
沒想到他還是緊緊跟著我,所以我們就跟白色CAMRY進行山道追逐戰!
一路都以高速出入彎,輪胎也一直發出尖叫~
最後還是我先離開山道!!(我勝!)
下了山那傢伙還是要比,都已經下山了,我就讓他先走好了!!

結束了山道賽~真是有夠刺激啦!!

可是我的煞車卻受了很大的壓力啊....
超燙!! 休息一整晚後才恢復正常....orz

所以要上草嶺飆...還是要有很充份的準備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