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幹啥??

喔...對...早上寫了昨晚的blog...

中午和品憲以人他們去吃鐵板燒...

整個下午都在忙企畫案的事情...

這時我才覺得我真的需要一台NB....

開會的時候都得要手寫然後在印出來的企畫上塗塗改改的....

所以...上了研所我一定要買台NB來用啊!!(好像真的考得到捏 囧)

傍晚...去黃昏市場喝了碗豬血湯...買了盒鮮奶...

回家享受昨晚小嵐給的太陽餅...

整個味道就很搭!! 絕配!!

超好吃的啦~~

晚上...第一味...劇情真的是越來越爛!!!

慧雯變成啟智女...看到就好想打人....怒!!(不過是在演戲...我在怒啥?)

看完...就是晚餐..(10點才出門吃...宵夜吧...)

好久沒有去龍潭路吃手工抓餅了...味道還是一樣好! 棒!!

所以今天幾乎都在宅...

又是流水帳的一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