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跟品憲去洗車~
整台車亮晶晶的~~真漂亮~~

車子洗好我,品憲,eddy老師一起去吃傳說中的
"金瓜米粉"
(我們三個第一味看太多了XD)

老闆娘的金瓜米粉真的超好吃~!!!
有來斗六玩一定要去吃的啦!!

食畢...三個人囧了...
傳說中的名言出現了!!
"等下要幹嘛??"
三個人都不知道...

可是品憲提出一個好意見
我們跑去三菱看COLT Plus
(其實這台車明天才要開始試乘)
看了看剛剛到廠的COLT Plus
好想試一下...
業代高大哥說今天我們如果要試 就是這台車的"第一次"
(OS:處女試!! 衝了!!)
所以我們就..嘿嘿...上
(可是高大哥說...這台車沒有牌...如果"不小心"出了事...這台57.9萬的車就是我的了 囧)
嗯...加速...kick down...煞車...表現都很不錯...
因為是無段變速箱, 在kick down到收油之間完全沒有馬力銜接不上的頓挫感
轉距也像廣告所說的很小...(FF車的大缺點就是轉距爆大 這台不會)
整體來看...這台非常不錯...
空間大, 舒服, 價格ok, 馬力以1.6來說是很ok的, 最重要是省油!
很值得一買喔!!

晚上看完第一味...還跑去eddy老師家打麻將...XD
我和品憲合夥...打一圈...
我和黃品憲以安全至上...不胡沒關係...以不輸為原則

打到後面我放槍...黃品憲上...開牌...天啊!!
這牌超漂亮!!
自摸...九台!!(把之前輸的都回來了)

最後我和品憲還有小贏15元這樣!!(我們打很小...15/5的XD)

還不錯啦...早上eddy老師還約去打籃球..
快睡吧...相片名天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