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因為太累了...
所以今天才補上春吶的blog...

這次春吶真的很棒....(不過明星藝人太多...歌迷都把rocker擠走了...囧)
聽了好多很棒的團!
也很羨慕...我一定要找到bass手!!
明年上春吶舞台!!!

第一日
大推害羞踢蘋果!! 他們好熱血喔!!
微佛萊特...好NU的團~最後一首C Am F G真的讓我聽到快掉下淚來...(感動)
董仔超high!!無敵的台味!!王道啊!!
綺貞老師很正!!! 超有感覺!!
(綺貞:你們要站要坐...隨便你們 因為我要唱很久!)XDDDDD


第二日
小墾丁很多很棒的團!!
凸凸也亂入春吶旅行團~~多一個人看團感覺很棒!!
大推雀斑樂團!!
超可愛!!
恕樂團也很屌...女主唱可以唱黑死...太強了!
看完小墾丁要衝鵝巒鼻...大塞車!!
(我以為要跟魔幻浪潮說byebye了...沒想到有趕上)
魔幻浪潮很棒!!(我還跟小狼要了簽名>///<)
Tizzy Bac真是太強了!!舞台魅力驚人!!
ABS~沒有伍佰的china blue~以DINO為中心~帶領全場到第一波高潮啊!!
還有輕鬆玩...很挑的要把tone調到最好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他們也拿出最高的水準!! 讚
張阿懸的惡搞演出也是堪稱水準之作!! 超棒!!
楊乃文...全場最high!!
無敵的歌后!!超猛的搖滾!!讚!!

第三天
小墾丁很多團很棒!!
大推花木蘭!! 歌聲讓人感動!
殺去鵝巒鼻...錯過馬念先了...(殘念)
不過還有一開始就給人震撼教育的阿弟仔~~(幹你老師! 幹你老師!!)(有夠high!)
1976很多黃立行的歌迷都聽不懂...(是鄉民嗎?)
但是我覺得好棒啊!!!有夠厲害的英搖團!!
四分衛帶來了最專業的演出...
一上場就是大雨!! 虎神的效果器毀了,吉他已經沒有聲音了...
奧迪的貝斯也斷斷續續...但是他們還是做了最高水準的表演! 太敬業了!!
黃立行....我就沒啥感覺了...因為...他放tape...
不太喜歡放tape還站上春吶搖滾舞台的人...

回到民宿發生了一件敗了我們全部人興緻的事...
阿懋的wish...被敲了...
幹! 駕駛座玻璃被金剛刀割下來...
LCD, GPS, DVD還有apline的amp...全被拉走...
阿懋為了怕被偷還坐我的車去看春吶
沒想到回來還在民宿的停車場糟殃...
你娘的咧...死偷兒...幹!
跟著阿懋去做筆錄...真是太雖了...
也就是說...第四天所有玩的行程因為這事全部取消...

第四天早上...前往恆春TOYOTA接阿懋
除了阿懋那台wish外...又多了三台...
這些人到底是怎樣...偷車很好玩嗎?
幹...沒有不會自己去買喔...媽的咧...
害我們全部人在很賭爛的氣氛下敗興而歸...


被割掉玻璃的wish


東西被拉掉了...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