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專盃決賽...
這幾天都沒練琴(因為我去了春吶XD)
一早就去小嵐那邊做了徵bass手的海報..(雖然很囧 不過也是做出來了啦)

個人組我就放棄了...(因為我也不是學生...這樣上去不好)

重唱組...一到就先試音...狀況還不錯...
心想今天的狀況應該可以拿個名次下來吧...

結果老師到場...看到我就跟我說..
『大飛, 你和品憲的比賽不算分喔! 因為你已經不是學生了 人家虎科的社長有在講話...』
我整個囧...
算了...我不是學生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就當徵人吧...

比完我也看了很多很正的團!!
不輸給春吶的水準啊!!

恭喜那些得獎的團體喔!!

也恭喜露西露...還是沒徵到bass手...orz

(最後我們有拿成績來看...應該是2或3名吧...總算有點平衡了)

總之...bass手還是要找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