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懶散了...
一直都不寫blog...

不過最近也是有點小忙沒時間寫啦(謎之聲:藉口!!)

最近都在學校工讀賺一點小錢 順便不要讓自己太閒~~

環球研所也考完了...應該會上吧..

(某人...你說我考上要請我看電影的啊!! 別食言啊!!)

從招生組老師口中得知我考的成績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面試了!! 面試這種東西我沒在怕的~

而且我又是校友...還有強力的武器(謎)~~

面試對我來說應該問題不大...必中率大大提高啊!!

昨天...陪品憲去考二技聯招

聽他說考得還不錯...嗯...我的專業知識對他來說還是有一點小用的

不過糗的事情就發生在下午第一節考的英文上面了

原本想說他應該就是猜完就睡覺 不會發生什麼事啦...

結果 品憲出來 手上拿了一張紅單...

幹 這個笨蛋進考場沒關手機 也沒關成振動...

快考完手機響...

那個笨死人不償命的傢伙...

氣死我了....(關我屌事 又不是我被開單..XD)

幸好老師沒跟他說...同學...明年要記得關機喔XD

所以囉...考生們 記得要關手機喔!

伊~~艾注意~(天天開心都跑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