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研究所上了~

賀一下

對於看我一直沒寫的人說聲抱歉

我原本就是打算在研所放榜後才要開始寫

(已經有人說了這是炫耀文了XD)

既然要炫耀 那就來炫一下唄~



↑這是研究所錄取通知 哈哈哈~~炫耀~~~XDD

來說一下最近在幹啥好了

我現在都在學校的招生中心打工~

處理一些招生的事 當然也有到外面的學校招生囉~~

(目前戰績有僑泰, 大成, 東吳, 華南)

當然, 這些學校有好有壞...(壞的我當然就不講了)

不過還是得努力的招生啦~~

最令我鼓舞的事 就是露西露找到貝斯手了啊~~~

讓我們歡迎新的bass手~~阿霆~~~~~(拍拍拍)

雖然說技巧還不到 可是他很有潛力~~

希望他可以好好練~~快點跟上我們

昨天是幼保系的送舊 主辦的幼保系會一找就找我們去表演

雖然新貝斯手還沒辦法上台 我們還是找了中信仙仔來

仙仔就是仙仔啊~~整首歌從他手中彈出來就很豐富~~屌~~~

很沒誠意的附上相簿~~:D

相簿點我

以後再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