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的帽子~~我很喜歡

這真是最棒的研所禮物唷~~

雖然說已經一年多了...

我們還是能快樂的一起吃飯 聊東聊西 互相吐草....XD

我們還是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 真的很慶幸還能有妳這個朋友~

還願意為了我特地做這頂帽子

我一定會常戴的 謝謝妳~~:D

(貼個圖來聞一下香吧)



【帽子正面 很棒!!】



【右側 有RUCIRU的字樣喔~~還有作者簽名XD】



【左側 是我的Les Paul和我的名字】


附記:
真的超感動的~~~再一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