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快樂的一天啊~~XD

13號星期五..BLACK FRIDAY...

和GALA一起吃飯的日子~~

約說7點...但是我怕塞車...所以我四點多就出門了...

一上高速公路...果然!! 大塞車!!

一路上打PSP打到台北...搭上捷運...(一直在廢話)

我剛剛到南京東路站, 沒想到GALA已經到了!!

趕緊加快步伐趕到福勝亭...

遇到GALA 沒想到他直接進去啊...(想說他不知道助教要來嗎?)

哈 原來他連要來的人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先點了餐 打了電話給助教 (果然助教是抓7點到位)

沒辦法...我們就慢慢吃囉...等助教來

後來還打電話給我從來沒看過的偶像級人物~~班爺!!

不過班爺吃飽了 所以咧...約東區粉圓吧~~!(好久沒吃了 超懷念)

看到班爺...還真他媽帥咧~~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很居家的人納XD

吃完粉圓 班爺又約去喝"飲料"

我們在統領後面繞了三次才找到SOFA...(我還真的不太會走咧XD)

一進去看到我們的座位有沙發...我就想到某人對沙發有特殊的感情...XDDDDDDD

所以囉 讓!

三個人聊到好晚...最後點的反而比酒好喝說...

大推SOFA奶茶!! 超香!! (Y)

大推奶酒拿鐵!! 超棒!! (Y)

最後...我到了車站...發現...阿哩咧...沒車可搭...

只好包計程車了...OTZ...花了800坐回家...我好想哭啊....or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