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題....
真的謝謝幫我慶生的各位 讓我過了25年來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感動程度100%↑

8月27日 in 人聞煮義敦南館

我原本不知道這間店在哪的...結果一到....
原來在我初戀情人家那邊...以前每次要去她家必經的路上...
(心中一陣刺...)
不過這天真的感謝嘎啦幫我揪團 這天揪到9個人幫我慶祝!
(嘎啦的號召真是有魄力XD)
這天真的很HIGH!! 全體笑到不行啦!!
因為瞇一的"超高檔"笑話 讓我們全體真的笑爆~~XDD
(老闆和工作人員還用異樣眼光在看我們XD)
還是要說 瞇一 你真機掰XDDD(懂的人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接著是食記...

人聞煮義 敦南館 這是吃義大利麵的唷~~
整間店明亮度很夠 很有家庭餐廳的感覺~


這是前菜的湯 很不錯 搭上大蒜麵包 (Y)


這盤沒有擺盤藝術的玩意是我點的麵...
這盤叫"煙薰鮭魚蕈纇奶油麵"
(其實是因為我忘記拍照了..攪下去才想到..囧)
味道很香 鮭魚和菇蕈類吃起來口感很搭~
奶油的味道剛剛好 整個白醬吃起來不會很膩~(Y)


這盤是鴨肉青醬麵 看起來好棒!!
早知道就點青醬...orz
(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這是現場提供吃到飽的冰淇淋
大推芋頭! 吃得到芋頭粒~口感超讚!!!

其他人點的麵我就不介紹了 可以詳見相簿這樣XD(偷懶)

最後送喵回家的時候還拿到生日禮物~

這是阿喵送我的筆筒(?)
應該是筆筒啦~~XDDD 很有音樂的感覺~ 很喜歡~~:D 謝謝阿喵~~>////<

-----------------------我是分隔線-----------------------

8月28日 in 斗六宿舍前

這天我在回斗六前媽媽就帶我去吃了陶板屋的午餐~很不錯~一客400多吧 不算貴 而且吃得很有質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接著就把行李款一款 驅車回斗六 因為斗六這邊還有一攤大的等我~~XD
可是天公似乎好像不太給我面子...我一下斗六 就開始天黑 到了宿舍附近 居然打雷...
(我一邊開車一邊碎碎念...拜託 給點面子好不好...)
原本以為一定會下雨 所以後來想說改吃野宴好了...
沒想到太陽公公蒙其來了!! 蒙其一到 我就看見烏雲變成白雲 還看見陽光呢!!
所以原本的烤肉行程就可以如期進行啦!!
(OS..呼..吼哩嘎在)
這天的烤肉雖然人沒有昨天的多..但是氣氛卻跟昨天差不多HIGH
而且我一到 禮物就送上門來了~~

這是小嵐送的~兩把fender的模型吉他~~
左邊是Telecaster 右邊是Stratcaster
據說Stratcaster是隱版~真開心~~>///<
我超喜歡的~~有夠漂亮~~(Y)


這是品憲送的~NB散熱板~
原本是有盒子的 不過盒子不堪入目 跳過XD


這是孟芬送的~Kyser CAPO~
上次去茶電表演 我新買的Kyser就噴掉了..
沒想到小孟居然買一個來送我~還熬夜幫我鑲水鑽~
真是"全國電子"!!
不過為了拿這個禮物...我還真是受盡折磨...
要我猜是什麼東西...>"<
(我最不會猜東西了 orz)
猜不出來最後還落得要跑步繞宿舍附近一周...(喘)
最後看到禮物的時候真的還頗感動
因為很實用...
孟芬姊: 大飛 如果我和孟芬感情絕裂都是你這禮物害的!!!
(看來孟芬的姊姊很想要這個玩意...不過他要去做啥? 拿來夾紙嗎??XD)

整個烤肉就很和樂 還有蒙其的蛋糕做收尾~
(因為急著吃 所以忘記拍照了XD)

這天的慶生 是我25年來吃最多的一次...
(我看我要肥不少....orz)

總之 感謝這兩天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真的從內心感謝你們
讓我過了一個這麼這麼快樂的生日~~
謝謝~~(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