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年的一月一號 先祝有看這個版的各位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飛在新訓中心的最後一次點放...
再過三天...我就要從左營海軍新訓中心結訓回家~~
接著就是連續五天的結訓假...
然後就要回到左營的海軍技術學校受一個月的訓(又一個月...@@)
接著就等單位把我接走了...
說到單位...我都忘了說了...
抽籤在上星期一的早上就結束了...
大飛的兵科是雷達兵 而我的戶地是北區...
所以就抽北區的籤...當天的配置是
艦艇籤6支 陸地籤2支 空白籤3支(抽到空白就是外離島和東部了)
大飛很賽的抽到了兩支陸籤的其中一支
這支陸籤的地點在淡水的雄風三中隊..
當我知道我抽到陸籤的時候心情只有爽而已!!
感謝FarRadio的kddgala和Miss幫我祈禱加持
還有喵喵(cat91847)的掃晴娘~~
還有感謝我自己的手並不是那麼雖~~
哈哈 ~~
總之就是爽~~~XD
應該有很多人會幫我歡呼吧XD
今天的網誌就降囉~~
下星期三回到家我會再繼續寫網誌的~~
感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