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官都說技校很爽很閒....
我怎麼都不這麼認為....囧...
從我進去第一天就被學長管的死死的...
一個中隊 很多兵種....
啥都有...還有預官...
一堆海軍的被陸軍 空軍 海軍一起管...
雷達兵是人嗎??
從我進技校開始...我的鞋子always濕的...沒乾過...
因為我從進去就開始洗全餐聽的桶子...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也沒有午休..
啥苦差的公差都落到雷達班...
sigh...今天點放...明天又點放...
快收假了...我得趕快回部隊了...
就先這樣吧...

(懷念新訓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