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買了一台二手的PSP~~超高興的~~~
為了玩ISO遊戲還順便敗了2G的MMC
但是...買來的時候韌體是2.70...
要啟動DEVHOOK...要2.71版啊~~~(在地上滾)
所以我去花了半小時去找+更新韌體...
(中間找了兩個版本...PSP都說資料損毀...orz)
後來找到中文版的了~~更新好再弄DEVHOOK....
結果...那人放的...是不能用的版本啊.....ORZZZZZZZZ
好在後來在電玩巴士找到可用版了....
(這台PSP真是苦命啊...囧)
然後...把頭文字D的ISO放進去....
(好在我買2G的...這遊戲1.1G啊...真是爆大>.<)
接著...就開始玩啦~~~>/////<
po幾張圖片來"痞乓"一下XD


這是開機的主畫面~(中文的唷>///<)


這是load UMD遊戲的畫面~~~
(裡面那片UMD其實是火影忍者XD 用DEVHOOK來模擬ISO遊戲~~爽~~!!)


這是進入遊戲的主畫面~~超感動的XD


遊戲主選單~跟大台的一樣喔~~
因為我全破一次了~~所以"文太的挑戰"有出來~~


選車的畫面~就跟大台一模一樣啊~~
這台就是AE86囉~~XD
(我還有一台SE3P RX8)



後語
這遊戲跟大台一樣, 歌和賽道也跟大台3代一樣
只是沒有"秋名。雪"(我也不太想玩那裡...很難)
改裝的部分...要由比賽完抽卡片, 以隨機的機率來決定改裝卡..
還有很多其他的卡(有人物, 賽道, 車隊, 特殊, 原畫等)
改裝方面就做得很不人性....
不過還是很耐玩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