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 在孤單寂寞時總有人陪伴

我有嗎?? 很抱歉 朋友都很遠...

所以 我還是孤單寂寞

很多人 覺得我像個獨行俠

在這孤傲的獨行俠背後 有的是什麼??

很多人 看到我搞笑的一面

在這歡樂無比的笑容後面 有的是什麼??

在孤傲的背後 是孤單 是寂寞

在歡笑的背後 是痛苦 是傷心

我不是常人所看到的那個很強很強的我

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不想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所以我戴上一副上頭寫著強的面具

我只是一個有著脆弱心靈的大男孩

甚至不懂得在身上加上保護色的一個人

所以 不要傷害我脆弱的心

所以 不要利用我助人的心

不過 對妳 我心甘情願 就算會受傷 就算是利用

我無所謂 因為我值得!!

對妳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