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的好朋友們昨天就聚在一起

好開心的感覺~~~

這是我近期以來喝酒喝得最開心的一次

張家大酒店原班人馬重聚~~開心的啦!!

今天...很對不起大家...帶大家去了地雷店...

以前轉角屋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不過...換了老闆換了名字...

味道卻差了三億光年啊!!

所以...古香咖啡...地雷店!! 列入!!

好...該說說正題了...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大家一直提議要我去參加星光大道...

認為正在駐唱的我應該去試一試...

可是我完全沒有去參加的打算...

但同學們都希望我去參加...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是對我的歌聲很有自信 但我有必要這樣去踐踏我的自尊嗎??

我該好好考慮這個提議嗎??

嗯....

有來看的給我個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