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o完這篇文...就要回部隊了....囧
接下來就是基訓...要等足足一個月不能休假...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次基訓了...
每天營安備戰上課...應該會過得很充實...
只是不能休假...沒有耶誕...
但!!!! 我可以跨年~~
如果要召跨年團...別忘了算我一份~

12/26日休假...中間不能廣播..沒有練團..
不過一月份開始...恢復正常休假...
等一月休假我一定要把創作的歌弄出來!!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也該準備出門了...

大家...12/26日見吧~~(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