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成功升級CPU的網友實錄

那我也來試試好了...

好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電腦

我的小白NB

Clevo(藍天) M521N Notebook

CPU: Intel Celeron M430 1.73GHz
RAM: 1G(512x2)
BIOS:Phoenix TrustedCore(tm) NB ver.1.00.05 (已更新過)


這次要換的CPU是目前我看到還不錯便宜又大碗的CPU---->Intel Core Dual T2600 (2.16GHz)

好 那我們就先拆機吧

把散熱器的背板拆下來後就會很容易看到CPU

拆機

好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CPU

Intel Celeron M430 1.73GHz

再來一張

ok 破壞掉下面的易碎貼紙後 就可以看到鬆緊螺絲 把它轉鬆後 就可以把CPU給拿下來

卸下CPU了

上面就是兩顆排排站

當然 有散熱膏的就是舊CPU...= =

接下來看一下我要換上的T2600

升級用CPU

再來 把CPU依照腳位放回CPU SLOT裡面 鎖上鬆緊螺絲

T2600直上!!

最後把散熱膏上一下 把散熱器插回去 鎖上螺絲

鎖上背蓋

以上 CPU算是裝好了....但是!!!!

緊張的來了...裝好是裝好...能不能開機 不知道....= =

所以 我抱著緊張的心....準備開機....

緊張....

好 開機!!

一開始全黑讓我心抖了一下....

可是2秒後跳出BIOS畫面讓我心中一塊大石頭放了下來

能進BIOS 就算成功一半了

好 BIOS Detect CPU 成功!! 顯示 T2600 @ 2.16GHz

成功開機!!

接下來就是要經過系統的考驗了...

但是我擔心 因為Windows會認CPU 不知道進去會不會出現死亡藍幕?!

還好 成功進去歡迎畫面

成功進SYSTEM!!

好 進到系統了 趕快偵測CPU

我的電腦偵測CPU成功

我的電腦偵測成功

工作管理員

工作管理員偵測成功

CPUZ

CPU-Z偵測成功!!!


YA~~~成功啦~~~~哇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這台還可以升到T2600!!

只有爽而已~~寫完 來準備燒機~~

謝謝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