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嘉義大學研究所招生的日子
一早就起床出門
沒想到...木柵大塞車啊!!
囧...好在我有提早出門...要不然絕對來不及的啊...
這就是國家考場...在考試院對面...

考完了第一節...英文...還不錯...題目不是很深...
這是國家考場的一角...我休息的地方

第二節...統計學...我整個囧了...
以前都沒有學過這玩意...所以...有掰有保佑
進去掰完...很無奈的走出來了...orz...
經過中午...稍微休息了一下..
迎接第三科...休閒產業概論...
因為有某人的鼓舞加持...所以進了考場看到題目就有解答的方式了!
我很快的花了一個小時解決了考卷...準備踏上歸程...
搭著公車...有種懷念的感覺...
畢竟我在這地方生活過三年...高中在這裡完成...
這裡是保儀路...景文就在這條路裡面

接著到了我搭校車以前每天都會到的木柵站

這是木柵站裡面

人真少啊!
我挑了一個沒人的車廂!!
專屬於我的車廂喔!

再來是我無聊的自拍啦



最後
搭上了飛狗
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終於回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