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就到斗六了...
昨天一到就馬上叫cable來裝機
沒想到速度還挺快的
一叫隔天就來裝機了XD
不過網路來之前...
在昨天晚上跟eddy老師一起去茶電(我常駐唱的pub)
嗯...進去沒啥客人...
MARK老闆一知道我退伍了...馬上就請我喝酒(真好~~XD)
因為我們有帶吉他去, 所以我們就上台了~
彈一彈...時間過得還真快, 馬上就凌晨兩點多了...
(其實當時我們已經下台休息了)
後來進來兩個醉燻燻的女客人...
看到eddy老師就一直盧eddy上去唱歌
所以我和eddy就一直接力唱...(其實我們很不想唱了)
但是客人點歌一直來...又一直要上台唱(只好唱了)
不過MARK對於客人一直點我和eddy不會的歌提出了三不政策
『不要點太新的,也不要點太舊的,更不要點我們樂師不會的歌!』
真的是讓我XD啊!!哈哈哈
唱著唱著...4點多了...
兩個醉到不行的客人總算走了...
Mark還要帶他們去喝點熱的...(只好我和eddy看店啦)
回來...聊了一下....看看外面...靠!! 天亮啦?!
MARK總算是要休息了...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房間...
小睡一下...九點半...cable來了...
裝好了網路...設定一些東西...11點了...
品憲說要洗車..好吧...就去洗了~~
幫我的A4洗澡打蠟...
好乾淨啊!! 超亮的!!
有興趣的話請到我相簿(我很累...不po連結了...上面自己點吧)

一直到我現在在寫blog...我都還沒有再休息...
累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