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累了...

今天補上!

昨天去參加2007年的雲林縣大專盃民歌大賽~~

有這一年多的DJ經驗...在主持上當然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

(在主持中間還有幫ptt人氣藝人和pixnet打廣告唷!!)
(far...還不快請我吃飯?)

我除了樂團組沒報(少一個bass手...囧...已經缺一年多了啊...OTZ)
其他個人, 重唱, 創作我都有參賽...

這次的樂團大家都好棒!!
尤其是創作組...大家編曲功力都很棒!

讓我過了一個春吶前的開幕show...

真棒!!

照片的話..

相簿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