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本新的護照了...每次辦護照都是只蓋一個章就失效...orz

這次又多了一本...台胞證...這本東西的用途就是台灣人在大陸的身份證啦

原本只是想要去看看而已

沒想到一到了大陸 就覺得大陸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他們的發展實在是太快了! 單就湖北來講, 他們有著很多的古文化產物

也有很現代進步的科技產品, 而且他們的穿著打扮都已經跟上時代潮流

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進步啊!

這次我們去看了好多地方...

戶部巷



紅樓(在門口有很國民黨黨徽和孫中山像)





黃鶴樓



步行街(很棒的地方! 我有再去湖北一定要再來逛一次!!XD)





湖北博物館



東湖楚城



這些古中國文物都很棒 保存的也很完整

當然最重要的是研討會 在之前一直的訓練 就是為了研討會準備~

所幸大家都表現得很好(老闆說叫我明年要發表...哇挫咧蛋啊)

還有跟中國的學生一起唱KTV 感覺很棒

最後要感謝湖北大學的研究生 你們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這麼抬舉我的歌聲~~>///<

下次如果有來台灣我會再帶你們去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