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6月7號

二技推甄第二階段報名最後一天

原本想說今天早上應該會有人群為了快點報名湧入

結果到了中午才幾隻小貓出現

到了下午

人群大批大批的來...我們都快忙不過來了

還是有一大堆人弄錯東西

為什麼不看清楚簡章啊??

這些人沒有報過考試嗎??

不知道准考證號碼和甄試號碼這兩欄顏色不一樣的你們不能填嗎??

現在的學生IQ真的太低嗎??(都是老肚害的!!)

還問我寫錯可不可以蓋手印....

(媽的我真的怒到想翻桌)

到最後五點了...還有一狗票人沒來...

我還得一個一個打去問...

不報也不說...我還得一個一個確認你們放棄...

(你們是皇帝還是皇太后??)

更誇張...

我:同學 你知道今天是二技推甄最後一天嗎?
學生:蛤!????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不知道耶!!
我:......(無言)
學生:請問你們截止了嗎?
我:我們五點就截止了...
學生:那你還打給我幹嘛?
我:(心裡OS....趕羚羊)
我:同學你還想報嗎??如果你想報我可以幫你保留到明天九點...
學生:算了 我不報了 你幫我放棄吧 掰掰
我:(心裡OS...贛林老木超級賣!! 超級好賣!!!)

怎麼會有這種學生...補個幹!!

怒死我了!!

(PS: 我回到中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