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表演很成功 很棒...

erosion這團真的很猛 練團五次就可以上台 而且還有這種表現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從第一次練團...大家都不認識..

BASS和鼓手烙跑...

換成阿樺和小紫...

一直到整體感覺出來 一直到完成表演

一切的一切都是跟時間在比賽...

練琴的時間不多...表演也沒少...當然 功課也很多...orz

不過 這場表演的成功要歸功於大家都喜歡著LUNA SEA的心

讓這場表演沒有給支持我們的人們失望!!

雖然大家都有點小miss

不過舞台上沒有miss是不可能的啊!! LUNA SEA在live也會miss的咩~~XD

erosion這團...我跟阿樺都覺得 可以繼續...

如果還有再組起來的話 我會以軋團的方式繼續留在erosion

當然 我的露西露也要加油!! 不要讓erosion把我挖成正式團員啊!!

(雖然說我已經是正式團員了 但我還是會以我自己的樂團為重 畢竟我是團長...)

阿樺也很感慨 如果我沒找他的話 他應該就會把鼓棒供起來了..

不過阿樺的決心真的很強 說要練起來就練得起來 我相信 阿樺會是我開樂器行之後的當家鼓手!

最後 跟上篇一樣

還是要感謝支持erosion的人們 和各位erosion的團員們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