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要來一下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7年3月2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1月15日,是您入伍的第418天
距離退伍還有46天, 也就是3894024秒,經過了90.2657%
過一年了,有什麼感想呢?
破百已經54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嗯...其實3月1號就領退伍令了...所以是剩下45天...今天過完就剩44天了
時間還過得真快呢...一年多的時間, 這樣就過去了..
回想起剛剛入伍還很菜的時候...好像才幾天前發生呢...

好吧...來講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上次休假的時候...跟妹子還有妹子的妹子還有信長的玩家一起到大湖採草莓
應該是很快樂的行程才對吧...(因為我在出發前三天就開始"盧"我妹要去)
但是前一天晚上跟某C開頭ID的ㄉㄉ共喝了一罐牛奶...
聽說那傢伙得了流行性腸胃炎...也不跟我說...所以...
我從那天吃完麥叔叔開始...身體就怪怪的...
一直到了下午...狂跑廁所啊...
後來好不容易把妹子送回到家然後自己很不舒服的開回家...真的...狂拉...
後幾天的休假就在拉肚子中渡過...orz

這次休假...嗯...我又把system換回XP了...
怎麼說呢...vista用得好好的幹啥要換回來咧...
說來話長啊...
因為我用RC1的帳號去矇final版的註冊程序...
結果給我矇到了一天...第二天開機...shit...
30天試用期又出現了...一直到前天...我從晚上開始備份資料
要灌回XP...結果我的M/B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抓不到HDD和CD ROM
試到凌晨一點多...才給我開好機...
結果...我SP2都還沒下載好....疾風就來了...
害得我把電腦關機...
後來在星期天也是連中兩次...也是弄到半夜才把電腦的系統和防毒給搞定...
今天呢...就是一直在灌應用程式啦...
唉...這四天的休假...幾乎都是在灌電腦的嘛...掯..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
明天又要收假了...
收假後九天又會再放出來...接著就是我在部隊的最後一個月了~~
會有一半的時間在休假唷~~真好...希望一月快點過完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