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呢~~

前一天晚上是星期三...晚上在茶電駐唱

感謝ptt雲林板的一些同學

讓我能順利開始表演

在12點55分...我唱下了伍思凱的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茶電的大家 給我生日的祝福

尤其要謝謝鐵板燒的Johnny大師

送我一瓶百齡譚~~感恩啦~~

但是好事總是多磨...在今天下午 小孟突然說他胃痛

我緊急帶她去看醫生

檢查結果是...胃發炎...我囧 (怎麼在我生日發生這種事啊...)

差一點我們的晚餐就不能去了

不過最後還是成行了 我們去台中美術館那邊的核果餐廳吃晚餐

有夠好吃的~~

最後還有去彰化 eddy老師也有給我祝福

這次生日有大家的祝福 希望我也會有一個快樂的26歲~~~^^


最後還要感謝小嵐~~

她送我了一組吉他的冰棒盒~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做吉他的冰棒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