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完了一本書...
九把刀的"那些年 我們愛過的女孩"
講的是九把刀的戀愛故事...

從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大學兩年..
加起來總共八年...故事的主角總是默默地愛著那個女生...
高中畢業的告白, 摩托車上的告白....
到男主角自認無法再繼續追女主角...
兩個人都有了互相"暫時"的另一半...
才講出心裡的話...女主角還是很喜歡男主角的...

但是在最後...女主角要結婚了...但...新郎不是男主角....
男主角和一群曾經追過女主角的"同學"們居然有勇氣參加婚禮...

這個...我就沒辦法了...
因為我無法看著我的青春就這樣永遠永遠的失去...
因為我一定會崩潰...
因為我不夠勇敢...我沒有那種勇氣...

所以...我不得不佩服男主角的勇氣啊...

我的青春...如果要嫁為人妻...
絕對別叫我去參加婚禮...
我一定會受不了然後暴走!

最後...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
很感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