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終於從國軍ONLINE裡面登出了!!

永久登出卷軸終於入手了!!

今天我終於拿到我期待已久的退伍令了

日子過得真快..想當初才剛入伍

沒想到...這一年多的時間過得這麼快

隊長很捨不得我啊...

隊長說..."侑驊...你今天就要退伍啦?? 有種奇怪的感覺..你不應該退的啊"

我... "囧"

在我發表完退伍感言...隊長還是很讚賞我...

要學弟們多學學我的認真努力

其實退伍我也很捨不得這些陪了我一年的長官

賞識我的人...真的很不捨...

但是我沒有不爭氣的流淚...我早就跟自己講好今天要快樂的退伍..不準掉淚!

退伍了...接下來...人生的另一個軌道...要準備接上了!

對了

看這麼久一定要看一下照片吧~

來吧!!
相簿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