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あ・・まだ・・残念だ・・・

私の心・・・また一回死にました・・・

好難過...

今天喝了好多酒...

很喜歡喝酒的我...怎麼覺得...今天的酒...好苦...

含著淚醉倒在地上...

對於這件事...我後悔嗎??

NO!! 我不後悔!! 我從來不說後悔!!

我很氣 我氣我自己沒用 我氣我自己膽小

我難過 難過為什麼我總是敗軍 難過為什麼我一直這樣

第三個願望...並沒有實現...

反正我許的願從來沒有實現過...

我還是會努力 神不幫忙 我自己來!!

我不會放棄的!! 我知道有一天一定會有機會的!!

我不會吵 也不會鬧 我會靜靜的等待機會來的那天

不後悔 不服輸 決定的事就不會半途而廢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