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忙喔...
好吧...先說前天好了...
前天下午有個正"妹"打電話跟我說她沒帶鑰匙...
所以原本下午四點才要出門的我...
三點半就殺出門...原本想一路飛車...結果...塞車啊...囧
接到正"妹"已經四點半左右了...
然後...直奔金螞蟻!
花了6400大洋...把我的電吉他小改了一下...
換了一組EMG的PU...真棒!!(今天練琴真的只有爽而已...聲音好凶! 讚!!)
然後去吃豬排飯...之前去吃的時候有個正妹在那工作
原本想說去看一下...結果...沒上班...不知道是不是沒做了...orz
接著原本想再去找我的正妹同學...所以到了北科對面的Mr.Brown
結果...也不在...囧...打電話給她也沒接...(後來打來跟我講她調店了...而且也下班了..)
然後...接米來了...原本要一起逛師大...不過...那時九點了...
十點要廣播...所以就放著正"妹"跟接米一起去逛了..我就回家了...

------------------------這 是 分 隔 線--------------------------------

昨天...一早六點半就出門...先到中和接了小嵐
(因為小嵐也要回台中...所以順便送她回去...路上有個伴也比較不會無聊)
接到之後蠢事一直在發生啊...orz

蠢事1. 上了高速公路...應該要南下的...
結果...北上...哇咧= =
只好到木柵景文那邊買早餐吃...orz
蠢事2. 吃完早餐...再上高速公路...應該還是要南下...
結果...信義快速道路...(我快哭了)
只好從堤頂上高速公路...(後來一路都很順了)
蠢事3. 兩個人都醒了, 也開到台中了...
很快樂的聊天...應該在霧峰下去...
看到交流道的時候...彰化...又過頭了...orz
(我真的@#$%$#@$%^&*)
只好再從彰化下去回一高北上往台中...

最後終於把小嵐送到她台中的宿舍...後來又一起去斗六
一整天都在搞笑...玩到8點多快九點
最後我真的很累的回家了...

很快樂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