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xjapanintw - 【活動】送你去聽X JAPAN演唱會

從我接觸到X JAPAN開始

就深深愛著這個傳奇一樣的樂團

hideさん也成為了我練吉他以來的偶像

每次看到X的影片和影音

看到hide..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傷痛感

雖然hide已經在天國當拿著yellow heart的天使了

我還是深深愛著X JAPAN

看到他們在去年的hide memorial summit上說出要來台灣的消息

我幾近瘋狂!!

雖然去年8月2日 今年2月14日 我們都被放了鴿子

但我還是不放棄 抱持著一線希望

yoshikiさん果然信守承諾

帶著X JAPAN來台灣~~

X飯們 讓我們一起在板橋體育場 用力的X JUMP吧!!!!

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