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008/08/02, 2009/02/14的鴿子..

X終於在今天...就是今天...正面回應他們來台開唱的承諾!!

今天一早就出發前往板體 想說10點周邊開賣來搶一下~~

到了板體 一走出停車場就看到很辛苦的YH工作人員

他們一個一個核對票上的位子 給予對應位子的螢光棒~~(我的是黃色區)

離開了YH區 我來到了周邊區

周邊一覽

看到了隊伍....我一整個囧掉...= =

好長的隊伍....我沿著隊伍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走到了隊伍的末端...應該已經繞半圈了....

排隊人潮

只好一邊排一邊撕著從YH那邊和路人發碰團的紅碰碰和黃碰碰...

沒排到一半...我撕完了...- - 接下來就只有無聊的等候隊伍了...= =

紅and黃碰碰

在無聊等待的同時...也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啦...

像這個...TOSHI COS(?)

TOSHI COS

和這個..拿著hide吉他的吉他手在路邊放音樂彈吉他XD

拿著hide吉他的吉他手

終於...在等待了將近四小時後...我終於到了帳蓬前面了~~~(鈔票準備撒= =)

進入鐵柵欄區~~

買完周邊...時間...下午2點40分...= =

今天原本要練團的我...整個放了團員一個大鴿子....erosion的大家 對不起啦~~~<_oo_>

中間原本要去載團員過來板體 結果他們已經各自出發了...我只好再開回板體

在草草的吃完晚餐(漢生東路上的中壢新明牛肉麵)後

我和朋友聽到一陣很像甩尾的聲音....一部撞得稀爛的計程車從我們面前疾駛而過...

後面還有警車在追...我和我朋友第一個反應就是肇事逃逸!!

後來走到板體對面的海山分局門口時...將近20台警摩托車追過去...

這時我們發現事情好像不對...就跟著過去看了...原來...

那個開計程車的是毒蟲...因為沒錢買毒 搶了計程車又撞到後 跑給條杯追

最後轉到海山附近的巷子撞到另一台車而被抓下來

番外  警匪追逐!

現場還蠻多X飯在看的XD 原本我還想說記者來採訪我的時候 我要比X接受訪問咧XDDDDD

回到板體...終於可以進場了!!

一進場就東拍拍西拍拍 我還玩了一個小遊戲

大喊WE ARE~~~拍大家比X的畫面~~真好玩

WE ARE X!!!

後來越玩越多人玩 看台也玩起來 一直到另一頭的花道也玩起來了

我這個創始人怎麼能輸!!? 來拍一下!! 大家有多HIGH!!!




七點一到 準時開始 一點都沒有拖台錢!! 準時的X 讓人更愛了:p >/////<

一連串的歌 一連串的狂吼 一連串的感動 一連串的眼淚

中場休息...又到我玩的時候:p

跟附近的觀眾借了兩支光劍 大玩波浪舞!! 大家都很配合 我也跑得好喘...= =

還有別的fans跟我拿了另一隻 我們從兩邊開跑 到中間的時候 兩支光劍交叉成X

真的太好玩了!! 看台和A1雙號區的大家都大聲歡呼~~~(成就感滿點!!!)

(有把這段拍起來的人 麻煩給我 我想要這段~"~)

在唱完endless rain和AOL後...

激情與感動之夜也落下幕來...

yoshiki, pata, heath, toshi, sugizo抱著hide的娃娃走出來...ToT

又要哭了啦...

大家一直將禮物往花道上面丟 大家都好有心喔 都有準備小禮物...

(在下大叔我...買完門票 買完周邊 口袋空空...Q.Q)

最後在 X-JAPAN離開舞台 現場廣播演唱會結束的聲音中...

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板體...

認出我是誰了嗎?

散場中

就在我要離場的時候 有兩個X飯來找我拍找 說我太屌了(成就感再度滿點!!)

和我一起拍照的兩個HIGH爆X飯~~

最後 我也離開了板體 結束這個令我哭了又嗨 嗨了又哭 哭了又嗨 嗨了又哭 哭了又嗨 嗨了又哭 哭了又嗨 嗨了又哭的一夜...

最後一眼....

TOSHI最後有說...下次見!!

你們一定要再來台灣喔!!! 台灣X飯都會等你們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