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

一直都沒來寫blog...(我想人氣低迷也是其中原因吧)

來寫一下今天的遊記吧~~

一早就被挖起來去學校

(好久沒在上課時間到學校了...)

停好車子...很熟悉的環境...(我想...以後應該還會在這上學吧)

多了一棟漂亮設計大樓的環球

變得更好了...也比以前有充實感...

(想想四年前只有一棟校舍 真是變很多啊!)

很懷念的走出側門...

那家早餐店還活著!!(從我大一的時候就有了)

老闆一樣 只是工讀生因為學生的更替不知換了多少

點了以前最常吃的豬柳土司和一杯奶茶

(雖然時間過了這麼久 我都退伍了 味道還是一樣 好吃!!)

到了課指組 巫大哥還記得我

"大飛~要來考研究所喔?"

到了招生組 劉教官也記得我

"ㄟ~宋侑驊~你有報研究所喔?? 我有看到你喔 第一個報名捏! "

學弟看到我也記得我

"大飛學長!! 你退伍囉?? 怎麼會來學校?? 要考研究所嗎? 加油喔!"

頓時 我覺得 我並不是那麼沒有存在感的!!

好感動!!

和嘉濱辦完研所的事...陪他去了土庫和虎尾

下午回家看書(居然看到睡倒...囧)

六點才醒來(我真能睡...orz)

晚上和嘉濱去吃麻辣鍋

嘉濱向一起吃的幼保學妹介紹我

"那...他就是以前那個吉他社社長..."
"我有看過他表演耶"
"對對對...之前民歌比賽第一名!"

(再度感動!)

因為 我一直認為我是很沒有存在感的人...

沒想到今天這麼多人記得我 認得我...

好高興!! ToT

-----------------------------我是分隔線---------------------------
這麼高興 來個好笑的影片吧



很爆笑的中指

裡面是說這傢伙中指斷了 軍方科學家幫他裝上很神奇的中指

這中指是最高機密的軍武!!

打鬥畫面超棒!! 神奇的中指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