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起了個大早 終於可以回家了...(其實都是我懶得回去啦...要不然可以常回去的)
第一站 先到台中載小嵐 答應她要回去順便載她一起
其實有個伴可以聊天 開車比較不會累XD

今天其實是玩樂的一天啊....
我們這樣一路開...小嵐也一路睡...
(多載一個結果還是很無聊..囧rz 換個角度想...也許是我開車技術好吧XD)
進到桃園縣之後 小嵐也醒了...(我也忘了她是從哪開始睡的...)
因為一時興起 我們就直接殺到大溪
反正也中午了...剛好吃點東西填肚子...
我們吃了黃日香豆干 現滷的豆干真的超棒啊!!(大心)
圖..還沒上傳...
我對大溪豆干的看法就是...
"來大溪...沒有吃現滷豆干...你乾脆去7-11買就好啦!"
所以大推一下~~
接著我們從五股接往淡水
路上有一台殘障用機車(頭和身體是分開的..超屌)
一路一直龜騎...不過我們塞車的時候這阿伯就猛了
不管我留的空間有多小 他總是可以從我右邊超車 而且不碰到任何車...
我和小嵐整個傻眼啊...囧
再來到了淡水...吃了超好吃蝦卷和超棒魚丸湯!!(小嵐專業推薦阿香)
說到阿香...淡水的阿香還真是多啊...大家都叫阿香是怎樣...= =
我們還一人吃了一支巨無霸冰淇淋!! 真爽!!
(兩個人莫名其妙的開始比起吃冰...最後當然是我勝囉~~XD)
後來就在淡水逛了一下...
最後我們就朝小嵐家邁進...小嵐在車上...又睡...
(真好睡...我該說我的開車技術真好嗎?囧rz)
一路開著開著...我居然錯過正確的路...
看了一下旁邊的路標...往宜蘭...(每次載小嵐我腦子的GPS就會故障...= =)
我囧了...從北宜路下來...
好吧 既然到碧潭了...就停下來晃晃吧!!
打了電話給嘎啦~想說叫他出來當一下腳架幫我們拍照
結果真的出來了(嘎啦真好約~XD)
不過嘎啦也當了很盡職的腳架啦~拍的照片都很棒!!
(畢竟我的相機是她幫我挑的咩~)
她也和小嵐認識了~~(因為卡漫而聊開...這應該說很居家嗎??)(逃)
最後把小嵐平安送到家 我也回中壢了...
這就是我昨天耍笨的遊記..XD

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啦~~~謝謝小嵐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